【求贤若渴】邯郸置家网急招各类人才!

期待你们的加入!

扫描到手机 地产招聘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16 10:31 字号:T|T

摘要:邯郸置家网招聘啦!招聘啦!招聘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置家网创办于2010年,历经近7年打造,已成为区域内影响力较大的以房地产行业为主、以关联行业为辅的大型门户网站,是区域内主流房地产信息门户,是河北省互联网协会评定的“河北优秀网站”。 置家网善于及时把握和引领互联网平台发展趋势,不断创新、调整、完善,更好满足相关行业企业与城市居民的应用和消费习惯,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为城市居民安家置业、居家生活提供一站式服务。

随着公司业务范围的不断需求,需要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加盟,共同谋求企业的发展,同时欢迎优秀毕业生加入邯郸置家网,对于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人员,公司将给予更广阔的发展思路和空间,同时提供合理的薪酬待遇与福利,从而为优秀人才个人的发展创造积极的环境与条件。

而现在,这里需要人才,你需要机会,只要你敢来挑战,邯郸置家网就有一个平台让你展现最优秀的自己!

联系方式:0310-3130111

面试地点:邯郸市联纺路德源商务中心11楼

透明的工作环境,在这里,保证你付出一份汗水,得到一份收获。我们需要一帮靠谱、有创想力、充满干劲的年轻人与我们一起创造,一起努力。

邯郸置家网求贤若渴,欢迎广大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地产招聘人才招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