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乐天” 美食林责无旁贷!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07 09:08 字号:T|T

摘要:美食林集团郑重声明:坚持抵制韩国乐天“萨德事件”是我们的态度,美食林旗下所有门店将乐天所有产品下架退货,并不再销售,造成不便敬请顾客朋友谅解!抵制乐天,反对萨德,捍我中华!

声明

亲爱的顾客朋友: 

美食林集团郑重声明:坚持抵制韩国乐天“萨德事件”是我们的态度,美食林旗下所有门店将乐天所有产品下架退货,并不再销售,造成不便敬请顾客朋友谅解!抵制乐天,反对萨德,捍我中华! 

美食林

二零一七年三月六日

图为美食林超市乐天品牌商品全线下架,已经陈列好新商品!

2月27日,韩国乐天集团理事会作出决定,同意就“萨德”反导系统部署用地与韩国军方签署协议。如此一来,“萨德”反导系统的部署进程又向前迈出一步。

如果说部署“萨德”是在中国背后“捅刀子”,那乐天此次不计后果的草率决定,无异于为虎作伥。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抵制乐天美食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