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东部新区东填池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扫描到手机 土地出让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17-03-06 10:57 字号:T|T

摘要:东填池项目位于我市东部新区核心区,荀子大街以东、响堂路以南、纬五路以北,廉颇大街东西两侧,总用地面积102.41公顷,由六个居住地块组成,总建筑面积约280万平方米,由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完成项目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

东填池项目位于我市东部新区核心区,荀子大街以东、响堂路以南、纬五路以北,廉颇大街东西两侧,总用地面积102.41公顷,由六个居住地块组成,总建筑面积约280万平方米,由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完成项目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

近日,我局邀请了省、市规划、建筑、交通、消防等方面专家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论证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建设单位及设计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背景及规划方案的介绍,认为本项目位于东部新区较核心的位置,地理位置优越,方案设计提出的智能、生态、海绵城市等理念,与现代居住区设计要求相符,不同地块在外立面协调的同时有各自的特色及标识性。同时,专家还就加强各地块之间的联系性、增加住区的亲切感和灵活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项目规划东填池项目规划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