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领航谁与争锋?品质力作筑就邯郸奢适人居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27 21:21 字号:T|T

摘要:20年沉浮岁月,足以让一个企业越走越稳,在这发展过程中,恒大摸索出了一套自己的施工体系,对园林、装修、配套等方面皆有着深厚造诣。20载筑180余城500余品质楼盘,更是凭借严苛的产品质量体系,成为恒大走过一路风雨,为广大购房者熟知的一大原因。

荣耀20载 精品地产领航者      

20年沉浮岁月,足以让一个企业越走越稳,在这发展过程中,恒大摸索出了一套自己的施工体系,对园林、装修、配套等方面皆有着深厚造诣。20载筑180余城500余品质楼盘,更是凭借严苛的产品质量体系,成为恒大走过一路风雨,为广大购房者熟知的一大原因。

实力品质护航 打造邯郸奢适人居      

恒大·翡翠华庭于城市美景之间筑一方阔景美宅,在享受静谧园居生活的同时,也不缺少都市的繁华气息,幸福生活至此越发丰富精彩。通透户型设计、大飘窗、大阳台、阔绰楼距,园林美景、鲜氧空气引入家居空间,仿佛大自然与居室成为一个整体,为生活带来健康与欢乐。

_0(}3N`F4S~BTH7UJ%A74BS

欧陆园林 典藏天地大美      

恒大·翡翠华庭奢阔60000㎡欧陆园林,私享2400㎡臻湖豪景,汲取欧洲园林精粹,倾力打造欧陆园林景观,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美好自此随心切换!

臻熟配套 便捷无忧生活       

恒大·翡翠华庭斥资打造2500㎡功能会所,自建3830㎡配套幼儿园,13000㎡欧陆风情商业街,足不出户便能获得高品质人居休闲生活,便捷时尚生活体验,唾手可得!

640

绿色家装  打造品质人居       

联合优秀设计团队,精研住宅产品装修细节,严格按照恒大集团装修标准把控施工,品牌荟萃,打造健康环保家装,绿色家装住宅一体化施工,使用新型节能环保材料,保证装修质量,倾情打造匠心品质、升华舒适人居定义。

640

国家一级物业 为生活保驾护航       

国家一级,金碧物业,依托“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理念,使每位业主都能真正24小时全天候地享受到一级物业标准的服务。 恒大·翡翠华庭 1# 130-153㎡新品 臻品房源,耀世而来,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翡翠华庭邯郸恒大·翡翠华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