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队观摩阳光新卓广场

对项目给予高度评价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1-03 13:57 字号:T|T

摘要:2016年12月28日上午,邯郸市市委书记高宏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率领市重点项目观摩组成员120余人,搭乘5辆大巴车来到阳光新卓广场项目观摩指导,复兴区区委书记潘利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万春,邯郸市新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冀洪波等陪同观摩。

2016年12月28日上午,邯郸市市委书记高宏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率领市重点项目观摩组成员120余人,搭乘5辆大巴车来到阳光新卓广场项目观摩指导,复兴区区委书记潘利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万春,邯郸市新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冀洪波等陪同观摩。

邯郸市新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冀洪波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观摩组一行观看了项目沙盘,邯郸市新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冀洪波董事长就项目基本情况、市场定位以及项目未来前景做了详细阐述。

阳光新卓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建设四栋住宅,三栋写字楼公寓、五层商业购物中心及一条商业风情街。三栋写字楼其中A座将建成5A级高档写字楼和星级酒店,B座将建成SOHO办公,C座将建成LOFT品质生活空间;五层购物中心建设有大型超市、日用百货、餐饮娱乐等,其中第五层将建设经营邯郸市第一家生态主题餐厅。项目建成后将拥有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多元化商业业态,成为主城区西部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成为集商业中心、商务中心、生活中心和文化娱乐中心于一体的大型生活消费目的地。

市委书记高宏志对项目高度赞许

市委书记高宏志听取介绍后,对项目的规划和未来前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指出实体经济是市场的主体,是经济发展的基石,必须高度重视实体经济,依靠实体项目和企业创造财富、增加税收、带动就业、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并对我项目在“互联网+”新常态下的创新商业模式给予了积极评价。

阳光新卓广场,作为邯郸市重点项目,开工至今,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复兴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我们将完善多元化商业业态规划,打造新型的一站式体验商业,给消费者带来高附加值的体验感受,助推新实体经济的稳定崛起,同时紧抓新形势下的发展契机,为邯郸市和复兴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阳光新卓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