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高宏志率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团

莅临华北汽车城观摩指导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2-28 14:52 字号:T|T

摘要:2016年12月28日,邯郸市重点项目观摩团一行100余人莅临华北汽车城参观指导工作。参与此行观摩活动的包括邯郸市四套班子领导、各市直单位及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秘书长及江泉集团董事长李建光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市观摩团来访。

2016年12月28日,邯郸市重点项目观摩团一行100余人莅临华北汽车城参观指导工作。参与此行观摩活动的包括邯郸市四套班子领导、各市直单位及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秘书长及江泉集团董事长李建光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市观摩团来访。   

今天上午9时许,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重点项目观摩团莅临华北汽车城项目现场进行参观指导,华北汽车城项目负责人向观摩团重点做了项目介绍,并汇报了项目的建设进度。市观摩团领导对华北汽车城的超前性规划及专业市场定位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许,对项目未来发展表示期许。

项目负责人向高宏志书记汇报项目建设进度

高宏志书记指出“邯郸市区划调整以后,该地段成为名符其实的黄金地段,一定要把市场做规范,做成精品项目”, 并对项目的建设、发展给予指导和建议。

观摩团一行参观华北汽车城沙盘

华北汽车城坐落于邯郸主城区西北部汽车产业聚集带核心,是由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携手江泉集团共同打造的华北一站式汽车产业综合体。项目规划占地1200亩,总投资39亿元,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华北地区超规模、高档次、多业态的综合性专业汽车后市场,将形成辐射华北的邯郸城市产业名片。

华北汽车城自破土动工以来,受到了市、区两级党委及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使得项目建设得以高效推进。下一步,华北汽车城项目将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项目建设的各项指示,厉兵秣马、全力以赴,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竣工开业,将一座集展示交易、电子商务、商务办公、仓储物流、金融服务、行政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汽车商贸综合体呈现给邯郸,助推邯郸汽车后市场转型升级、迅速崛起!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华北汽车城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