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东尚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圣诞节体验日快乐启幕

感受孩子们的童贞与快乐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2-24 19:18 字号:T|T

摘要:圣诞节的气氛越来越浓,2016年圣诞节想好和家人怎么度过了吗?如果没有想好,没有关系阳光东尚市政府机关幼儿园邀请您和您的孩子一起度过快乐的圣诞节。

现场盛况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欢快的圣诞音乐再次响起来,圣诞节的气氛越来越浓,2016年圣诞节想好和家人怎么度过了吗?如果没有想好,没有关系阳光东尚市政府机关幼儿园邀请您和您的孩子一起度过快乐的圣诞节。

园区实景照

清晨第一缕灿烂阳光普照大地,唤醒了沉睡一晚的万物。充满孩子童贞和快乐地带的阳光东尚市政府机关幼儿园也迎来第一个圣诞节。幼儿园和蔼的老师和工作人员早早把教室装扮一新,节日的气息顿时散满园区每一个角落,操场摆放整齐的运动器材和玩具,还有打扫的一尘不染的跑道,仿佛都在静静等待今天主角们的到来。

园区实景照

园区实景照

园区实景照

园区实景照

上午9:30随着络绎不绝的家长和孩子陆续到达幼儿园,现场活动也正是揭开了序幕,首先身着光鲜亮丽节日服饰的老师带领着小朋友们一起跳起欢乐的舞蹈,随着一位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出现,把小朋友们引向了恐龙展现场,小朋友们见到从未见过的恐龙既惊恐又好奇,孩子们怀揣着疑问鼓起勇气慢慢靠近恐龙并抚摸“恐龙”,并和“恐龙”交起了朋友。

孩子们正在互动跳舞

圣诞老人和孩子互动

孩子们正在参观恐龙展

互动游戏

之后小朋友们和家长一同做起了互动游戏,在享受干净整洁的操场之余,共同分享着快乐和幸福。在游戏之后,大家一起来到了室内孩子们日常上课和生活体验区域,大家都被眼前的室内美景和别致的上课环境所震撼。厨房饼干DIY活动区,不仅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加游戏,而且还亲身查看每一顿饭的制作环境和流程。

DIY游戏区

家长正在参观孩子们午休区

孩子和家长正在参观科学展示区

而美术室、舞蹈室、电影播放室等一系列教室纷纷敞开教室门,每一位任课老师亲自上阵为家长和孩子生动演讲着每一个课程。而今天的重点环节是机器人表演,活动现场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力,器械人随着美妙音符不断舞动,孩子们和家长共同感受到了科技的神秘感。

家长和孩子参观画画工作室

孩子们正在认真听老师讲课

机器人展示

阳光东尚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别出心裁的幼儿园室内环境,以及娱乐、餐饮、教学、休息等各个功能区得到参观业主的认可,同时也被幼儿园的环境、考究的师资、先进的教育理念所感染,业主不再担心入住后孩子的就学问题,而且还表示希望孩子能尽快在政府幼儿园就学,早日得到优秀师资的教育。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