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圣诞 欢聚瑞城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2-20 15:04 字号:T|T

摘要:说到圣诞节,那一定离不开圣诞老人、礼物了!12月24日至25日快来国瑞·瑞城品鉴中心领取您的专属福利吧!

圣诞节,虽说是西方的节日,现在却已经被年轻群体们流行起来,类似于中国的春节,是举家团圆的日子。为了让邯郸大众们度过一个别开生面的圣诞节日,国瑞·瑞城特意举办了以“圣诞狂欢节”为主题的活动,12月24日上午将在品鉴中心拉开圣诞前夕的帷幕。

说到圣诞节,那一定离不开圣诞老人、礼物了!12月24日至25日快来国瑞·瑞城品鉴中心领取您的专属福利吧!满满祝愿、浓浓情谊,凡活动日到访,就有平安果相送!还有多款圣诞专属活动,Mini圣诞树DIY、萌宠亲密接触、圣诞老人气球表演、真人蜡像展尽情参与,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给人们带来温暖的圣诞狂欢节。

国瑞·瑞城,地处邯郸市中心城区,东临滏河大街,北靠陵园路,交通便利,路路畅通,毗邻滏阳公园而建,区位优势无可比拟。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隶属于拥有66年历史的棉一纺织厂改造项目,是由百强房企国瑞地产开发建造的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实力筑大城,品牌造经典,瑞城必将成为邯郸中心城区的一座大规模高品质法式公园住区,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未来,国瑞·瑞城将一如既往,答谢这片土地的厚爱,答谢这座城市的寄望,答谢邯郸市民的关注!

HOTLINE:400-6803-111转3357

品鉴中心:邯郸市陵园路与滏河大街西南角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国瑞瑞城国瑞地产国瑞圣诞节圣诞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