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商品房备案系统多天销量为零限购前楼市行情好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布日期:2016-12-09 09:19 字号:T|T

摘要:合肥市房产局消息,据网上备案系统显示:11月20日-11月26日期间,合肥市区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31套,这期间的单日备案中只有11月21日有商品房备案数据,其他6日均无商品房备案数据更新。合肥市所属长丰、肥西、肥东三县销量也不足百套:数据显示,这一周里,长丰、肥西、肥东三县商品住宅备案数量为85套,均创下周销量新低。

合肥市房产局消息,据网上备案系统显示:11月20日-11月26日期间,合肥市区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31套,这期间的单日备案中只有11月21日有商品房备案数据,其他6日均无商品房备案数据更新。合肥市所属长丰、肥西、肥东三县销量也不足百套:数据显示,这一周里,长丰、肥西、肥东三县商品住宅备案数量为85套,均创下周销量新低。

合肥市10月限购前楼市行情大好,合肥大多开发商已完成全年的销售任务,限购以来包括购房群体等市场要素出现较大变化,开发商推盘节奏也放缓了,年内合肥楼市或将延续这一局面。

截至11月上旬,合肥市区可售住宅类商品房近1.2万套,长丰、肥西、肥东县可售住宅类商品房分别为2531、2531、3217套。其中,合肥市区的库存量出现大幅回升,相较9月份出现了3000套的增长,库存量是近6个月以来首次超过1.1万套。其中高新区、新站区和滨湖区的库存量均超过1700套。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房地产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