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末邯郸楼市再度“膨胀”

为金九银十锦上添花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1-01 08:29 字号:T|T

摘要:10月28日对于大部分百姓来说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是对于邯郸楼市来说却是一个寓意着收获和喜庆的日子。因为就在这一天一批以邯郸市邯山区、丛台区、复兴区为主的市县行政区重点项目共同举办了2016年秋季集体开工仪式,为邯郸楼市回暖和未来经济快速发展锦上添花。

10月28日对于大部分百姓来说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是对于邯郸楼市来说却是一个寓意着收获和喜庆的日子。因为就在这一天一批以邯郸市邯山区、丛台区、复兴区为主的市县行政区重点项目共同举办了2016年秋季集体开工仪式,为邯郸楼市回暖和未来经济快速发展锦上添花。 

当日,邯郸市市四大班子领导还分别出席了肥乡区中船重工718所特种气体生产等项目、馆陶县飞翔大型耕作机械等项目、邯山区国瑞瑞城·大连万达商业广场等项目、永年区中关村健康科技产业园等项目、曲周县邯钢集团精品物流园等项目、临漳县华蓬防爆设备生产等项目、鸡泽县聚丰精密铸件等项目、邱县探越(北京)纺织服装产业园等项目、成安县正大制管热镀锌管及废渣综合利用等项目、广平县金日红木业等项目、魏县快科电梯等项目、冀南新区中电子产业园等项目、磁县三都酒业磁州酒生产基地等项目、复兴区华北汽车城二期等项目、丛台区荣盛·锦绣兰庭等项目、大名县王老吉内功饮料等项目、涉县金隅新型建材综合利用等项目、峰峰矿区开合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生产及研发等项目、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丙坤新能源汽车碳纤维复合材料等项目的集中开工活动。

邯郸楼市的金九银十可以说“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热闹非凡,而10月末的邯郸重点项目集体开工仪式活动更是为邯郸楼市向着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助推作用。本次集体开工仪式活动也是邯郸行政区域重新划分后的一次隆重活动,为邯郸各个行政区未来发展增添了新活力。同时集体开工仪式后在邯郸房地产市场中将会涌现一批前景好的重点项目,这些项目建成后对于改变邯郸百姓的生活具有重要的作用,例如,重点商业项目的投资建设将改变邯郸现有的单一商业圈,对于丰富邯郸百姓娱乐生活具有重要的意义,对于邯郸经济产业结构改革同样具有重要意义。

参与邯山区集体开工项目中的国瑞瑞城·大连万达商业广场、王府井商业街、旭辰远洋物流园、汇达钢铁物流中心、瑞景湾、站南旺角三期、光和园二期、赵王欢乐谷二期、锐通汽车交易市场、跨境现代物流基地等重点项目,主要涉及商贸物流、旅游观光、农业休闲等领域,在这批项目中以大连万达商业广场等为主的商业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促进邯郸市商业圈多元式发展,也为邯郸市民增添一处购物、休闲、娱乐的商业体。同时以国瑞瑞城为主的一批商品住宅项目将为邯郸置业者呈现一批优质的住宅,对改变邯郸百姓的居住环境具有重要的作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