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 共谋发展

电器商户·走进邯郸浙江商贸城联谊会火爆举行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0-24 15:33 字号:T|T

摘要:10月23日下午,邯郸浙江商贸城项目举办了邯郸电器商家联谊会,营销中心人气火爆,工作人员忙的不可开交,来自邯郸各大市场的100多家电器主力商家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共同探讨邯郸电器市场发展趋势。

10月23日下午,邯郸浙江商贸城项目举办了邯郸电器商家联谊会,营销中心人气火爆,工作人员忙的不可开交,来自邯郸各大市场的100多家电器主力商家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共同探讨邯郸电器市场发展趋势。

家电巨头,联手抢滩:邯郸浙江商贸城吸引了邯郸各大市场的电器行业的商家,尤其是邯郸电器主力商家几乎都聚集在了一起,共同看好了邯郸浙江商贸城的前景,纷纷向销售人员咨询邯郸浙江商贸城的规划设计及招销政策。

在联谊会晚宴上,邯郸浙江商贸城总经理李若旭先生讲到,欢迎邯郸电器商家来到邯郸浙江商贸城,公司的目标,就是要让入驻的商户安心做生意,轻松赚大钱,希望能与各商家携手共赢、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很多商家感慨到:现在邯郸的电器商户都分布在邯郸各个地方,比较分散,不成规模,缺乏统一的运营管理和市场推广,还经常要来回搬迁,经营不稳定。

在了解了邯郸浙江商贸城的整体规划后商户们纷纷表示:愿共同进驻邯郸浙江商贸城这样经营环境好,档次高、规模大、重管理的商贸大市场,一起打造浙江商贸城电器大世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