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锦花园首付1万抵2.5万,全款1万抵4万优惠

扫描到手机 楼盘优惠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10-04 15:13 字号:T|T

摘要:盛锦花园一期目前已经基本售空,仅剩30余套主力户型,一期5#、7#、8#正在做外墙粉刷,8#楼安装玻璃,一期交工在即,二期喜封金顶。五证齐全准现房,老百姓买的起的放心房,现安盛地产成立十五周年优惠大酬宾,首付1万抵2.5万元,全款1万抵4万元,机会不多,抓紧时间来抢购吧!

盛锦花园效果图

盛锦花园位于建设大街与丛台路交叉口西北角,东临赵苑公园,大乘玉佛寺等休闲景点,南邻河北工大附属医院复兴分院,东距市第一医院,邯郸一中仅2.5公里,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半径1.5公里内拥有美食林,幼儿园,建设银行,复兴商贸城等公共服务场所。多路公交车直达小区,交通十分便捷。沿街旺铺,便是您投资理财最佳选择。

盛锦花园5#楼

盛锦花园7#、8#楼

盛锦花园一期目前已经基本售空,仅剩30余套主力户型,一期5#、7#、8#正在做外墙粉刷,8#楼安装玻璃,一期交工在即,二期喜封金顶。五证齐全准现房,老百姓买的起的放心房,现安盛地产成立十五周年优惠大酬宾,首付1万抵2.5万元,全款1万抵4万元,机会不多,抓紧时间来抢购吧!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194

盛锦花园小区位于建设大街以西,丛台西路以北,由邯郸市安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盛锦花园项目总投资58598万元,总占地62亩,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绿化率43%。小区拟建7栋地上33层住宅楼及配套建设商业、公建设施,1栋幼儿园。地下设有停车位,储藏间,公共自行车棚。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盛锦花园邯郸盛锦花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