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津冀区域进军武安市

斥资2.2亿元摘得黄金地块

扫描到手机 土地出让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15 19:19 字号:T|T

摘要:8月10日上午,碧桂园津冀区域又成功摘得武安洺湖新区地块,该地块总出让面积约276亩,成交价2.6亿元,占据武安市胜利路与桥南街交叉口西南角、洺湖北路与桥南街交叉口西南角和化磷东街西侧!

8月10日上午,碧桂园津冀区域又成功摘得武安洺湖新区地块,该地块总出让面积约276亩,成交价2.6亿元,占据武安市胜利路与桥南街交叉口西南角、洺湖北路与桥南街交叉口西南角和化磷东街西侧!这是津冀区域在邯郸拿下冀南新区地块后的又一大手笔之作。

洺湖新区位于武安市南部,为武安市滨湖生态新区,以现代服务、保税物流为主导产业,整合良好的环境资源,通过生态修复,实现新区生态旅游、休闲度假、文化教育、高档居住等功能,是一城发展所在。

新区通过洺湖、南洺河景观休闲带、玉带河景观休闲带、多个组团,构建“一湖两带多组团”的功能结构。碧桂园将于此打造武安首席湖景大宅。此外,项目紧邻武安一中,周边还将规划建设武安市重点实验小学分校和双语幼儿园,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项目所在地

2016年7月16日,邯郸冀南新区碧桂园·翡翠郡项目盛大开盘,首开售罄,劲销7亿。在成交低迷的邯郸市场,成功引爆了邯郸人的购房热情。

碧桂园津冀区域坚持“深耕河北”的区域发展战略布局,邯郸的再度落子,将继续传承碧桂园“用品质征服客户”的理念。依托碧桂园强大的品牌实力,24年精细化的产品研发能力,高品质产品建造能力和国家级的物业服务能力,必将武安碧桂园·翡翠湾打造成一座新的热销奇“绩”名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