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兆通华苑2#、3#、5#楼喜封金顶

扫描到手机 工程播报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29 10:07 字号:T|T

摘要:截至目前,兆通华苑2#、3#、5#均已喜封金顶,内部二次结构施工作业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其它楼体施工情况为:1#楼已经盖至25层,4#楼已经盖至24层,地下负一层钢筋捆绑施工作业正在进行中。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秋天是收获的季节。8月初的秋天,天气秋高气爽,清晨的阳光失去了夏季中那份骄阳似火的傲气,让万物感受到了久违的温馨和舒爽。兆通华苑项在初秋时节捷报频传,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硕果。

兆通华苑1#楼施工图

兆通华苑2#楼施工图

兆通华苑3#楼施工图

兆通华苑4#、5#楼施工图

经过工人师傅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施工,项目地传出了可喜的消息。随着最后一波的混凝土浇筑完成,2#楼正式宣告喜封金顶。截至目前,兆通华苑2#、3#、5#均已喜封金顶,内部二次结构施工作业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其它楼体施工情况为:1#楼已经盖至25层,4#楼已经盖至24层,地下负一层钢筋捆绑施工作业正在进行中。

混凝土工程车正在为2#楼浇筑

混凝土工程车正在为2#楼浇筑

兆通华苑纯氧吧式壕宅,紧邻赵苑公园步行只需10分钟,独享千亩园林,成为邯郸市为数不多的高负氧离子含量的住宅之一,项目采用动静相宜设计,出则享城市繁华,入则享宁静港湾,是您和家人独一无二的选择。兆通华苑1#、2#、3#、4#、5#楼均已获得预售证,兆通华苑致力为广大置业者打造一座即放心又舒心的休憩港湾。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37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兆通华苑邯郸兆通华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