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速围观】揭秘中船·汉光金街三大投资优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18 11:36 字号:T|T

摘要:中船·汉光华府沿中华大街绝版旺铺即将全城发售,41-286㎡独立产权商铺,灵动面积,适合多种业态经营,投资于此,未来“钱”景无限。

投资商铺与投资住宅有很大的不同,可以说:投资商铺是一种艺术,是一门学问。其操作的难度远远大于住宅投资。除了继承祖上的铺面和因经济自然发展造成的价值大幅上升,大部分成功的商铺投资行为有赖于投资人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对城市规划的先知先觉、以及对经济发展的准确预期。下面就让本人来揭秘一下中船•汉光华府临街商铺的三大投资优势吧!

一:品牌优势

中船•汉光华府”项目是由世界500强央企——中船重工旗下中船重工物资贸易集团上海实业有限公司与河北汉光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在邯郸携手打造的占地5.6万㎡、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集住宅、商业、办公于一体的时尚海派高端综合社区。

绝佳的地段优势及品牌的保障,无疑降低了中船•汉光华府临街商铺的投资风险,同时也给了投资者们一份投资保障与信心。

二:地段优势

中船•汉光华府项目位于邯郸市主城区核心位置,地处中华大街与联纺路黄金夹角,是邯郸目前人气最旺的商业宝地之一。作为城市主中心区域,交通便利,土地资源价值不可复制,随之带来的商业价值也就不可估量。留心下邯郸城市规划方向,不难发现,中船•汉光华府未来三至五年,周边其他一些中高端楼盘将大量云集,是邯郸市消费力最为集中的区域之一;区域内配套齐全,将更大限度的聚集人气。所以,投资于此,未来“钱”景无限。

中船·汉光华府沿中华大街绝版商铺还未面世,就已经以绝佳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消费商业圈优势得到邯郸众多投资者的高度认可与青睐。

三、产品优势

中船•汉光华府临街商铺,开放式时尚生活街区,不限业态,以国际化视野开拓先进商业模式,用创新思维理念引导商业消费模式,整合多种资源,进行高水平的综合规划,购物、休闲、餐饮一站式消费。

16万㎡时尚海派高端社区

中 船 · 汉 光 华 府

世界500强央企中船重工集团鼎力打造

中船·汉光华府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央管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十大军工企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下属企业中船久华地产进驻邯郸并鼎力打造的首个项目。是由上海知名设计院设计的时尚海派高端综合社区,项目集住宅、商业及办公等业态于一体。总占地约5.6万㎡,总建面约16万㎡。

项目最新动态:中船·汉光华府沿中华大街绝版旺铺即将全城发售,41-286㎡独立产权商铺,灵动面积,适合多种业态经营,投资于此,未来“钱”景无限。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400-6803-111转2313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中船·汉光华府邯郸中船汉光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