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瑞华庭最新施工进度

扫描到手机 工程播报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17 12:02 字号:T|T

摘要:盛瑞华庭一期施工进度有点原地踏步,施工进度没有相对性的进展。二期施工进度倒是眼前一亮,二期住宅均已封顶。

最新一期工程播报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各位小主都来看看自己关心的工程进度吧!盛瑞华庭一期施工进度有点原地踏步,施工进度没有相对性的进展。二期施工进度倒是眼前一亮,二期住宅均已封顶。项目均价5000元/㎡,目前正在认筹过程中。

一期施工进度

二期施工进度

项目封顶

工程播报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150

项目位于邯郸主管道中华大街以西,丰收路以南、规划路以东、安康路以北(技术监督局北侧),占地28620平米,为70年居住用地,建筑面积约76110平米,2.5超低容积率和20%超低建筑密度;绿地率将达到60%以上;东区概述4栋11层小高层、2栋18层高层、1栋19层高层、1栋31层高层;西区概述:2栋11层小高层、3栋18层高层、2栋24层高层、2栋31层高层、1栋33层高层,西区户型面积主要以92-168㎡为主。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盛瑞华庭邯郸盛瑞华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