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基业将投资开发丛台区三千多公顷地块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06 11:38 字号:T|T

摘要:邯郸市丛台区与华夏幸福基业就合作开发建设经营丛台区约定区域签署合作备忘录,拟共同打造“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2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约定区域的合作备忘录>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丛台区人民政府签订《关于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约定区域的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本备忘录”),并同意公司董事会授权总裁带领业务团队组成项目组,在遵循本备忘录约定的原则和内容基础上,参与丛台区约定区域产业新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项目名称以政府公告为准)竞标,提交竞标文件。

通过查询公告,邯郸市丛台区与华夏幸福基业就合作开发建设经营丛台区约定区域签署合作备忘录,拟共同打造“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

具体而言,丛台区将以区内约定区域的整体开发各事项与华夏幸福进行合作,委托区域占地面积约为3090 公顷,北至丛台区界及青兰高速、东至京港澳高速、西至南水北调干渠、南至北环路及规划道路,面积以实际测量为准。

为保证区域统一规划及统一开发建设,丛台区原则同意委托区域内预留约1.8平方公里作为远期规划开发区域,待远期规划开发区域具备开发条件后将由华夏幸福进行开发建设。

华夏幸福与中航国际物流(天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选择合适区域,打造集航空产业研发、生产、试验、供应链管理、产业服务、产业研究、金融服务为一体的航空产业集群。

双方结为紧密的产业联盟式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航国际物流将整合其行业内优势资源,结合华夏幸福产业服务、产业园运营方面优势,为客户提供研发、生产、供应链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华夏幸福基业邯郸丛台区丛台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