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荣科地产心系灾区百姓

携物资赴永年慰问灾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8-01 12:57 字号:T|T

摘要:大爱无疆,上善若水,作为荣归故里的邯郸本地房企荣科地产心系灾区百姓,董事长张荣彬先生特别委托荣科地产办公室主任李永凯先生于7月29日携2.5万元赈灾物资赴永年县讲武乡北辛村慰问当地百姓,帮助灾区人民恢复重建家园。

一场大暴雨致使邯郸永年、涉县、磁县、武安等多个县村遭到百年不遇的洪水灾害。灾区现在虽然洪水已经退去,但满目疮痍的家园急需物资重建。大爱无疆,上善若水,作为荣归故里的邯郸本地房企荣科地产心系灾区百姓,董事长张荣彬先生特别委托荣科地产办公室主任李永凯先生于7月29日携2.5万元纯净水、方便面、食用油、火腿肠等赈灾物资赴永年县讲武乡北辛村慰问当地受灾百姓,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恢复重建家园。

上午6:30,一辆辆满载邯郸荣科地产爱心赈灾物资的车辆在荣科地产公司前集结完毕,由荣科地产办公室主任李永凯先生带队,荣科地产赈灾物资车辆开始浩浩荡荡驶向永年县重灾区讲武乡北辛村。车辆行驶在通往灾区的颠簸崎岖道路上,道路两侧虽然大面积洪水已经退去,但是洪水对灾区造成的严重伤害依然存在,一片片狼藉的景象历历在目,心中不时有种阵阵的酸楚。

经过艰难的车程,爱心车队驶向了永年县重灾区讲武乡北辛村。洪水无情,人有情,灾区人民正在积极开展自建家园工作,在灾区现场村民们并没有被大灾所打倒,反而自强不息勇担重建家园重任。爱心车队驶向了讲武乡北辛村村委会,并把2.5万元的赈灾物资交付给了村领导,并由村领导统一分发给急需物资的村民。村支书表示:“感谢荣科地产为讲武乡北辛村捐赠物资,这些物资正是灾后重建急需用的食品和饮用水,解决了灾区百姓的燃眉之急,清点完成后将第一时间分发给村民。”

车队驶向村委会

荣科地产办公室主任李永凯先生正在和村委会交接赈灾物资清单 

荣科地产作为邯郸本地品牌房企,大爱邯郸,心系邯郸百姓,在大灾面前以身作则,帮助灾区快速恢复重建,彰显了一个大型企业的形象和社会责任。

荣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张荣彬的率领下,以“追求卓越,筑造精品”为开发理念,先后在河北邯郸、成安、临漳及内蒙古锡林浩特等多地进行房地产开发建设,在市场中获得良好的口碑。

荣科地产军师华府地处廉颇大街以西,新区经一街以东,建安路南北两侧,总用地面积为87614平米,该项目以10幢高层住宅为主体,并建有农贸市场、幼儿园、商业办公等生活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为26万平米,该项目由邯郸市荣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小区建成后可容纳2000余户、共计8000余人入住的大型生活社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