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现场会在邯郸召开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6-06-28 09:27 字号:T|T

摘要:6月24日,全省公安机关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暨社会面网格化巡控体系建设现场会在邯郸市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致欢迎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介绍邯郸市相关工作经验。

6月24日,全省公安机关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暨社会面网格化巡控体系建设现场会在邯郸市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致欢迎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介绍邯郸市相关工作经验。

近年来,市公安局坚持打防管控有机结合,构筑“三网合一”巡防体系,完善立体社会治安防控格局;狠抓基层基础建设,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助推作用,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全面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效能提供了坚实根基和保障。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平安邯郸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巡控措施落实,有效挤压了违法犯罪活动的空间,提升了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全市刑事案件发案率持续下降,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高。

现场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视频直播方式现场观摩了丛台区公安分局警务站、大名县公安局辅警管理方法、巡警支队“云端”警务通等内容。邯郸、石家庄、唐山、任丘市公安局做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