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总动员空降兆通华苑 场面异常火爆(2)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09 12:06 字号:T|T

摘要:为了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关注,在这端午佳节之际,兆通华苑特别请来了昆虫世界的朋友们一起与大家度过一个精彩欢乐的假期。不但可以欣赏好玩有趣的巨型昆虫,还可以参与【微信转发赢好礼】活动,众多米面粮油免费放送!

欢乐无限的【微信转发赢好礼】

除了惊险刺激的“昆虫总动员”,6月9日-19日,兆通华苑还准备了“开仓放粮”微信活动,活动期间凡到访兆通华苑售楼处的新老业主均可参与【开仓放粮】活动。

客户走进售楼处

长长的队伍

微信转发赢好礼

售楼处热闹非凡

赢取小米一袋

获得精致面粉,还是那么害羞!

我也害羞

萌萌哒

活动流程:关注【兆通华苑】公众账号→转发微信到朋友圈→截图→回复公众账号→即可参与“开放粮仓”活动。

活动时间:6月9日-19日

活动地点:联纺路与赵苑北街交叉口北行30米路东(中山学院东侧)。

活动奖品:米、面、盐、油(奖品领完为止)

成交客户砸金蛋

兆通华苑携手置家网独家团购,现交1万即可抵5万元优惠,更有多重豪礼任君“砸”。活动期间惊喜连连,购房即送港澳四天三晚游(旅游卷),还不快抓紧时间行动吧!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兆通华苑邯郸兆通华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