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栋最珍贵 荣盛江南锦苑即将谢幕加推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29 15:28 字号:T|T

摘要:江南锦苑作为邯郸荣盛第三力作,独占区域内稀缺资源,成为区域性价比之王,饱受市场追捧,多次加推,多次“月光”,迅速成为邯郸最火楼盘,此次加推为最后一栋,3号楼134—139㎡限量精品,必将引起新一轮的购房热潮。

江南锦苑最后一栋 错过再无

江南锦苑作为邯郸荣盛第三力作,独占区域内稀缺资源,成为区域性价比之王,饱受市场追捧,多次加推,多次“月光”,迅速成为邯郸最火楼盘,此次加推为最后一栋,3号楼134—139㎡限量精品,必将引起新一轮的购房热潮。不可错过的精致人居荣盛地产匠心打造江南秦淮河景园林,3米层高让居家眼界更宽,秦淮美景搭配江南园林让小区成了最美的风景。项目由拥有国优物业——荣盛物业进行管理,24小时电子监控,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

五一期间火爆加推

江南锦苑无论是从项目整体规划设计,还是建筑材料施工等,都要求精益求精。荣盛追求每一处细节与内涵,每户都做到干湿分离、动静分明,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让身为业主的您得到备至的关怀。话说有一种遗憾叫错过,您可一定要抓住机会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江南锦苑最后一栋高层,五一限量加推!

江南锦苑最后一栋高层,五一限量加推!

江南锦苑最后一栋高层,五一限量加推!

没有抢到的朋友也不用泄气,因为荣盛第四力作已耀世登场。轻奢概念打造全能户型,独创首层挑高层会所,满足您所有居家、娱乐体验!

7.webp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荣盛江南锦苑邯郸荣盛江南锦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