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运动会、趣味大闯关”Wuli差的就是你啦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21 09:42 字号:T|T

摘要:继晒马甲线、锁骨托硬币后,现在又出现了晒“A4腰、iPhone6腿”, 全国人民的健身意识是越来越强,本周末,锦绣江南邀请全邯郸人民一起嗨起来,特在锦绣江南营销中心举办“全民运动会、趣味大闯关”健身运动活动。

继晒马甲线、锁骨托硬币后,现在又出现了晒“A4腰、iPhone6腿”, 全国人民的健身意识是越来越强,本周末,锦绣江南邀请全邯郸人民一起嗨起来,特在锦绣江南营销中心举办“全民运动会、趣味大闯关”健身运动活动。

原地跳绳

负重前行副

袋鼠运球

现场设置原地跳绳、负重前行、快乐大脚、袋鼠运球等全民运动项目最后来个智力的成语达人,同时在挑战完各个项目后,还有可以赢取运动大礼包!唯一差的就是你啦!不论你是想肆无忌惮的放纵扭动,还是想做“撑起世界”的英雄,亦或是尝试勇往直前的superman,都可以来报名参与,体验运动的快乐,赶快领票吧!

另项目三期准现房开盘在即,88-128㎡火热认筹中新品,绝版户型错过不再有!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锦绣江南邯郸锦绣江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