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主城区公共建筑将推广使用清洁能源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4-21 09:25 字号:T|T

摘要:今后主城区内所有政府性投资和国有投资新建1万平方米及以上公共建筑的用热、用冷,包含办公建筑、商业建筑、通信建筑、交通运输建筑等,都要采用清洁能源分布式供能。

日前,邯郸市发布《关于在主城区公共建筑实行清洁能源分布式供能系统的若干意见》。今后主城区内所有政府性投资和国有投资新建1万平方米及以上公共建筑的用热、用冷,包含办公建筑、商业建筑、通信建筑、交通运输建筑等,都要采用清洁能源分布式供能,鼓励非政府投资的同类建筑优先使用清洁能源分布式供能。

清洁能源分布式供能系统是根据用户实际能耗进行系统方案设计,利用天然气、地源热泵、空气源热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为用户提供供冷供热需求的新型能源供应形式。该市发改、规划等部门将把使用清洁能源分布式供能作为项目立项审批的基本条件,对应采用而未采用的项目不予立项审批。为推广清洁能源,邯郸将支持组建专业的清洁能源供能公司,优先鼓励服务体系完善的供能公司参与清洁能源分布式供能开发利用。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公共建筑邯郸新闻邯郸主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