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永庆房地产董事长接受央视《焦点访谈》专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3-25 16:43 字号:T|T

摘要:邯郸市永庆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庆申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出席两会时也提到钢铁和煤炭的产能过剩率能达到30%以上,严重的供大于求,两大行业近两年连续亏损,制约新经济的发展。

新年伊始,在各省市“两会”上,代表、委员们热议“供给侧改革”,“供给侧改革”成了今年“两会”的热门话题。全国“两会”上,代表委员们也会把“供给侧改革”当作主要议题讨论。

邯郸市永庆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庆申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出席两会时也提到钢铁和煤炭的产能过剩率能达到30%以上,严重的供大于求,两大行业近两年连续亏损,制约新经济的发展。要着力化解过剩产能和降本增效,重点抓好钢铁、煤炭等困难行业去产能。

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将有力地促进产能过剩有效化解,促进产业优化重组,降低企业成本,应用市场规律调节,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增加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促进中国经济强劲稳步地发展,提高产品的含金量,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我们公司遵循董事长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努力打造好北湖美域产品,将把一个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住宅小区回馈给邯郸广大市民。

视频链接:

http://tv.cntv.cn/video/C10326/f19cafebacd74247b9b46dfddf980547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永庆房地产北湖美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