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车主粗心忘关车窗 辅警守护避免损失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2-17 08:35 字号:T|T

摘要:两位辅警看到,一辆停靠路边的银色捷达车,其副驾驶一侧的车窗敞开着,从外面很容易就可以看到副驾驶座上放有大量现金,但是车内却没有人。

两位辅警看到,一辆停靠路边的银色捷达车,其副驾驶一侧的车窗敞开着,从外面很容易就可以看到副驾驶座上放有大量现金,但是车内却没有人。

2016年2月3日20时许,邯郸丛台区巡警大队十二中队两位巡逻辅警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内巡逻,当二人巡逻至通达街附近时,竟发现一银色轿车车窗大开着,却不见驾驶员的身影。

两位辅警看到,一辆停靠路边的银色捷达车,其副驾驶一侧的车窗敞开着,从外面很容易就可以看到副驾驶座上放有大量现金,但是车内却没有人。见此情景,两位辅警立即将现场情况和车辆信息汇报给了巡警大队值班领导,与此同时,一位辅警在附近走访群众,寻找车主,另一位则守候在车旁,以防止车内财产丢失。不久,巡警大队值班领导通过网络成功找到车主电话并及时联系上他。

当车主赶到现场,看到两位正在冷风中为自己汽车“站岗”的辅警后十分感动,他握住两位辅警的手激动地说:“谢谢你们,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孩子长年有病住院需要钱,我刚从朋友那里借来2万多元,却粗心地把它丢在车上,还没有关车窗。你们帮了我大忙。”车主要拿出1000元现金表示感谢,两位辅警婉拒了车主,并对他嘱咐了一番后就又去巡逻了。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房产邯郸新闻小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