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挂帅 独墅中国】

恒大丽宫全球发布盛典隆重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24 17:07 字号:T|T

摘要:2016新年将至,1月23日18点,“王者挂帅·独墅中国,恒大集团执掌中央别墅区暨2016恒大丽宫全球发布盛典”在众位媒体同仁的见证下隆重启幕,现场更是请出了著名主持人郎永淳担任主持。北京最早的高档别墅区“中央别墅区”再入“巨擘新主”,而这一回的地产大鳄便是在2015年刷爆媒体头条的“恒大集团”!万众错愕之时,业界资深人士却已察觉:恒大此次剑指京城,将原新世界及周大福旗下的中央别墅区“丽宫”项目纳入恒大麾下,正式以「恒大丽宫」之名重磅入市,北京楼市之顶豪市场势必爆发一场里程碑式的革变!

2016新年将至,1月23日18点,“王者挂帅·独墅中国,恒大集团执掌中央别墅区暨2016恒大丽宫全球发布盛典”在众位媒体同仁的见证下隆重启幕,现场更是请出了著名主持人郎永淳担任主持。北京最早的高档别墅区“中央别墅区”再入“巨擘新主”,而这一回的地产大鳄便是在2015年刷爆媒体头条的“恒大集团”!万众错愕之时,业界资深人士却已察觉:恒大此次剑指京城,将原新世界及周大福旗下的中央别墅区“丽宫”项目纳入恒大麾下,正式以「恒大丽宫」之名重磅入市,北京楼市之顶豪市场势必爆发一场里程碑式的革变!

节目主持人郎永淳

恒大北京公司常务副总张亮为盛典致辞

大数据背后的真相:恒大地产航母独占鳌头

2016年1月4日晚间,恒大集团发布公告,公司2015年全年合约销售额达2013.4亿元,创上市以来全年销售历史最高纪录。从1000亿到2000亿,恒大仅仅用了两年时间,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房企普遍难掩困局的2015年,恒大却喜事连连,年终考的成绩单堪称完美。颠覆楼市革命,霸占媒体头条,恒大集团的地产航母已成行业龙头,“恒大”二字已然是无出其右的大佬标签!

恒大丽宫盛世绽放

欢聚一堂、共同见证

入主北京中央别墅区:恒大建“墅”定鼎大业

时势造英雄,而逆势成就英雄。恒大集团的地产王国版图之上,“第一”不过只是一个形容词。这一点,从恒大岁末大招即已凸显:恒大集团豪气出手,将北京中央别墅区“丽宫”项目收入囊中。作为中央别墅区黄金板块的顶尖代表作品,“丽宫”的地位溢于言表;而当「恒大丽宫」传奇归来,不仅对于恒大的意义非同一般,对于整个高端豪宅市场亦是前所未有的光辉时刻!

专家解读丽宫为何称首中央别墅区

中央墅区·传奇归来 恒大建定纪元2016

众所周知,“恒大丽宫”占据着中央别墅区最显赫的地段,作为中央别墅区的首席别墅群落,“丽宫”可以说是中央别墅区的代言,在北京高端别墅区的“江湖地位”无人能及。天赋异禀的土地之上,“恒大丽宫”更专享60万平米的高尔夫主题公园,周边ISB国际学校、英国德威国际学校等名校环伺,温榆广场、欧陆广场等高端商业陪伴左右,每一席1000—1500平米的独栋别墅都特配温泉入户、室内超大游泳池,此番尊享与殊荣,实属高端豪宅之翘楚!

媒体高层为恒大丽宫留下祝福

时值2016年暖春将近,“恒大丽宫”的大幕徐徐开启,新一年的中央别墅区,新一年的京城高端墅区之首,王者之师领衔下的“恒大丽宫”,让我们拭目以待!

丽宫别墅位于北京城区的东北方向,走机场高速从杨林出口出来直行800米即到。该区域属于天竺板块,机场高速及京顺路之间,温榆河以北的地段,而丽宫所处的区域,又是北京起源最早的中央别墅区最核心的位置。

中央别墅区是京城历史最为悠久、且是距离市区最近的传统高档别墅区域。中央别墅区的核心概念,代表着低容积率、环境优越、国际化的配套、高素质的人文环境、以及圈层与身份的象征,这也让国内顶级富豪及政商名仕趋之若骛的主要原因。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央别墅区的交通、生活配套和教育医疗配套等都已经非常成熟,而丽宫正是中央别墅区20年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恒大名都邯郸恒大名都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