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汉光华府即将开盘火爆认筹中

最后机会请抓住!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11 16:41 字号:T|T

摘要:中船·汉光华府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央管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十大军工企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下属企业中船久华地产进驻邯郸并鼎力打造的首个项目即将开盘,全城瞩目。房源面积94-135平,中船汇VIP会员认筹,可享1万抵2万元优惠。至10日短短两天,认筹现场持续火热,认筹名额已剩不多。

中船·汉光华府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央管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十大军工企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下属企业中船久华地产进驻邯郸并鼎力打造的首个项目即将开盘,全城瞩目。房源面积94-135平,中船汇VIP会员认筹,可享1万抵2万元优惠。至10日短短两天,认筹现场持续火热,认筹名额已剩不多。

截止10日,认筹现场氛围持续火热!

客户咨询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资产经营主体,由中央管理的特大型造修船国有企业,是中国十大军工集团之一。

邯郸市中船久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由中船重工物资贸易集团上海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实业)和河北汉光重工责任有限公司合资组建,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上海实业历经十余年的房地产开发和积累,项目遍布上海、江苏、重庆和天津等地,企业资金实力雄厚,开发业绩显赫。

中船·汉光华府自2015年11月8日对外开放,便受到邯郸市民热烈追捧,在万众期待之下,中船·汉光华府首批房源,即将耀世公开。

不能错过中船·汉光华府的5大理由!

中船重工/世界500强

主城核心/金域中央

欧式园林/至尊府邸

海派物业/悦享尊荣

全明户型/南北通透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中船汉光华府中船·汉光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