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十六峯1月3日首度耀世开盘 现场人气爆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03 15:44 字号:T|T

摘要:北湖十六峯于2016年1月3日荣耀开盘。现场共有百余名业主齐聚北湖十六峯销售中心,共同见证了项目开盘的辉煌时刻。

北湖十六峯于2016年1月3日荣耀开盘。现场共有百余名业主齐聚北湖十六峯销售中心,共同见证了项目开盘的辉煌时刻。北湖十六峯为业主准备了充足的精品房源,以方便现场业主的挑选。

北湖十六峯耀世开盘

清晨,一缕缕温暖的晨光普降邯郸大地,唤醒沉睡一夜的万物生灵。而在北湖十六峯的接待中心早已经被等待选房的业主围的水泄不通,现场门庭若市,热闹非凡。上午9:30,北湖十六峯开盘仪式荣耀启幕,北湖十六峯为业主精心准备了高规格的迎宾仪式,让到场嘉宾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接待。一座位于接待中心外侧的临时白色巨型帐篷,不仅成为了北湖公园旁边格外耀眼的建筑物,又成为了业主选房等候的临时区域。在等待区域内,北湖十六峯为嘉宾们精心准备了光彩绚丽的舞台和中标公示幕,全城记录选房过程,真正实现本次活动的公开、公正、公平性。同时现场还为嘉宾准备了舒适的休息区。嘉宾在感谢北湖十六峯精心准备的工作之余注意力还是集中在接待中心里面的选购房环节,希望自己能够早点进入接待中心选购自己喜欢的房源。

现场盛况

现场人气爆棚

主持人正在抽号

在选购房现场,争抢购房的场景频频上演。一些精品房源在业主犹豫的瞬间就被其他业主选走,现场工作人员忙的焦头烂额,没有一点休息时间。本次开盘北湖十六峯为嘉宾准备了116—138平米的精品房源,房源得到了现场嘉宾的认可,开盘不久,北湖十六峯所有精品房源被一抢而空,热销盛况载入名册,被邯郸购房者传为佳话!

主持人念出选中号码

活动刚开始工作人员正在往中标公示板上写号码

工作人员正在为嘉宾进行信息核实

据悉,本次北湖十六峯1月3日荣耀开盘,可谓是业绩辉煌,今天所准备的精品房源都被销售一空。开盘当天购房者在原有的优惠基础上还可以享受多重优惠。

园林景观实景照

园林喷泉实景照

北湖十六峯是由邯郸金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市区两级重点工程,项目位于中华大街以东、滏阳河以西、输元河路以南,紧邻900万平米北湖湿地公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7万㎡,产品涵盖高档住宅、大型商超、五星级酒店、高端商务办公、幼儿园等配套设施,属于复合型高档社区。项目分三期开发,首期开发的是住宅板块,由16栋住宅楼、1栋商业会所和1所幼儿园组成。

项目内部湖水景观实景照

园林景观实景照

项目整体设计引进国际领先建筑规划理念,采用现代中式建筑风格,以白色、灰色为主题,既简洁明快,又大气磅礴,天际线流畅美观,建筑风格恢弘大气、庄重大方。与北湖自然生态景观轴相串连,构成整体规划骨架,与北湖公园形成对景空间,打造外湖、内景双重生态自然园林空间。将北湖湿地公园与住区融为一体,细节上通过道,院,墙,形成丰富的空间层次获得亲切宜人的生活体验。以营造开放的氛围及人性化的生态自然滨湖居住理念。

园林景观实景照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315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北湖十六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