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国际•滏阳尊“涉县红色文化之旅”

业主幸福游活动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16 16:18 字号:T|T

摘要:2015年11月14日,米兰国际( 邯郸市荣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滏阳尊“涉县红色文化之旅”业主幸福游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感谢新老业主的对米兰国际滏阳尊项目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理解,另一方面是为了让业主朋友们互相认识一下。活动吸引了多名中老年业主参加。大家一路上欢歌笑语,气氛十分融洽,本次活动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2015年11月14日,米兰国际( 邯郸市荣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滏阳尊“涉县红色文化之旅”业主幸福游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感谢新老业主的对米兰国际滏阳尊项目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理解,另一方面是为了让业主朋友们互相认识一下。活动吸引了多名中老年业主参加。大家一路上欢歌笑语,气氛十分融洽,本次活动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早上10点,大家抵达涉县129师司令部,讲解员对刘邓大军在涉县浴血奋战的历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业主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应该更加珍惜眼前。

米兰国际小洋房,城市中心配套强,电梯露台大平层,不赖!

滏阳公园就在旁,大爷大妈真是忙,晨练夜跑环境好,甭棒!

滏阳河旁打太极,有水有财有福气,财库就在小区旁,带劲!

一梯两户好户型,南北通透是全明,全城尊享70户,真行!

中午12:00,大家在八路军大伙房用午餐,革命军歌、三句半等节目陆续上演,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收获良多,酒足饭饱后奔赴国家五A景区——娲皇宫。

下午4:00从娲皇宫返程回邯郸,虽然是长途旅行,大家却一路兴致盎然,经过一天的旅行,业主们感受到了美丽涉县的魅力。一天的尽情游玩,让业主们直呼过瘾,对米兰国际营销部的工作人员也赞赏有加:“今天辛苦你们了,让我们玩得开心、吃的舒心,谢谢米兰国际(邯郸荣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我们业主考虑的这么周到!”

这次活动,业主们表示了高度认可,开发商这样大力度的回馈,就是为了让业主不仅仅是买了一套房子,更多的是让业主感受到了发展商贴心的关怀和邻里之间和谐融洽的关系。

本次组织业主到涉县参观,也是为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缅怀先烈,学习他们的精神。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媒体的大力支持,邯郸交通广播电台主持人就进行了现场直播报道,将活动进行了现场连线,也让更多的听众朋友对米兰国际·滏阳尊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使得本次活动的意义更加深远。

米兰国际位于邯郸市中央核心区位,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由5栋建筑围合而成;社区绿化景观及布局方面,融合了现代元素和特点,将水景、小品、雕塑等点缀其中,给业主一个清静、自然、舒适的环境;社区自身配有体育健身及儿童游乐设施配套;一流物管服务体系,高素质保安队伍24小时巡逻,保证业主全家居住无忧。

米兰国际·滏阳尊多层电梯花园洋房112-220㎡臻品户型现正接受咨询,恭迎您的品鉴!

售楼处地址:滏河大街陵园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西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154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米兰国际邯郸米兰国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