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到6日 河北部分地区将会出现大雪或暴雪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中国天气网 发布日期:2015-11-05 11:05 字号:T|T

摘要:受持续弱冷空气影响,5日白天,河北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下降,张家口、承德两设区市最高气温为7℃,其他地区设区市为10-16℃;6日白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明显下降,张家口、承德两设区市最高气温分别为2℃和3℃,其他地区设区市为5-10℃;7日白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升高,张家口、承德两设区市最高气温分别为5℃和4℃,其他地区设区市为5-11℃。

受持续弱冷空气影响,5日白天,河北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下降,张家口、承德两设区市最高气温为7℃,其他地区设区市为10-16℃;6日白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明显下降,张家口、承德两设区市最高气温分别为2℃和3℃,其他地区设区市为5-10℃;7日白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升高,张家口、承德两设区市最高气温分别为5℃和4℃,其他地区设区市为5-11℃。

今日至8日,河北全省有持续降水过程。过程雨量(15-45mm),北部、西部地区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以雨为主。主要降水时段:5日夜间到6日,北部中到大雪,局地暴雪;中南部中雨,局部大雨。5-8日,气温明显下降,天气阴冷,降温幅度北部8-10℃ ,其他地区6-8 ℃ ,最高气温下降明显,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大概在12-18℃之间,大家注意添衣保暖,以防感冒。

未来三天河北全省天气预报:

5日白天开始,全省各地气温将持续下降,北部地区下降8-10℃,其他地区下降6-8℃。

具体预报:5日白天,全省阴,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有小雪或雨夹雪,局部有中雪,其他地区有小雨。

5日夜间到6日,全省阴,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有中到大雪,局地有暴雪,廊坊、保定东部、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中雨,局地有大雨。

6日夜间到7日,全省阴,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有小雪,局地有中雪,其他地区有小雨。

特别提醒:

(1)空气质量较差,大家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尤其是老年人,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防止呼吸道的的感染;可选择在空气污染相对较轻的中午时段外出。

(2)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准备工作;交通、铁路、电力、通信等门应当进行道路、铁路、线路巡查维护,做好道路清扫和积雪融化工作。

(3)行人注意防寒防滑,驾驶人员小心驾驶,车辆应当采取防滑措施;农牧区和种养殖业要储备饲料,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准备。

(4)加固棚架等易被雪压的临时搭建物。设施农业应注意加固棚膜、防风保温,防范寒潮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注意保持棚膜清洁,如遇连续寡照天气,可适当补光。

(5)气温下降,昼夜温差大,请注意合理着装,防止感冒。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