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秋交会或可用公积金买未开盘商品住房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重庆日报 发布日期:2015-10-10 10:38 字号:T|T

摘要:今年以来,国家陆续出台多项政策刺激房地产市场。在本次秋季房交会上,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联合工、农、中、建、交五大银行与市住房置业担保公司集体亮相,推出多项住房金融举措。

今年以来,国家陆续出台多项政策刺激房地产市场。在本次秋季房交会上,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联合工、农、中、建、交五大银行与市住房置业担保公司集体亮相,推出多项住房金融举措。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秋季房交会上,所有已开盘的可交易商品住房均可使用公积金买房,约有110多个楼盘,其比例约占所有可交易商品住房的三分之二。对于尚未开盘的商品住房,目前市公积金中心正与开发商积极协调,争取在秋季房交会开幕前达成共识,让公积金可使用范围楼盘覆盖整个秋季房交会。

此外,秋交会期间,五大行为房交会所有楼盘提供了总计10亿元的银行自有资金,用于发放公积金贴息贷款,凡符合贷款条件的公积金缴存人,在秋交会期间购买参展楼盘项目商品住房的,均可申请贷款。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公积金中心将现场受理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的预约申请。

同时,在本次房交会上,使用公积金购买住房或申请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市民,购房最低首付比例统一按20%执行,取消购房面积、购房价格对最低首付款比例的政策限制。

除了多项公积金政策,五大行与市住房置业担保公司将联合为秋交会推出优惠服务。

据了解,本次秋季房交会上,五大行均各与10家以上的房地产商合作,其中不乏像龙湖、金科、恒大等知名地产商。五大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秋交会期间,凡购买与其合作企业楼盘项目商品住房的,若申请办理商业性住房贷款,贷款利率一律按基准利率9折执行。

秋交会期间,市住房置业担保公司对成交的各类住房免费提供首付贷款担保服务、按揭担保服务,对成交的二手房,则免费提供交易结算资金存管服务。

本次房交会上,共有10家金融机构联合参加本次展会,并将在房交会开设专门展区,这在房交会历史中也是首次。据悉,本次金融机构联合组成的“住房金融服务专区”,主要是为房交会上的参展企业及楼盘提供专业的住房金融服务,包括公积金贷款、住房商业贷款等,基本覆盖了本次房交会的全部参展楼盘和企业。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渝秋交会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