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海棠湾4#安装窗户 6#太阳能安装完成

扫描到手机 工程播报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24 11:25 字号:T|T

摘要:现代•海棠湾4号楼正在安装窗户!!6号楼楼前正在做助理坡道、太阳能安装完成、楼梯外立面正在挂装饰沙。

现代•海棠湾小区位于陵西大街与新南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南。该小区以“溪水环绕的海棠庭院”为独享主题,定位为“亲水景观住宅小区”。现代•海棠湾经过对小区整体水系景观的精心设计,小区内成为涌泉遍布、溪水环绕、曲径幽深、环境优美的超大空间水景花园;以海棠花树为主,丰富的植物种类结合是本小区的一大特色。为营造精致园林氛围,我们将成立园丁俱乐部,开展如插花、盆栽、根雕制作等各类园艺活动,并将作品在园艺展示区进行展示。让人们居住在弥漫着花的芬芳、潺潺溪水环绕的海棠庭院之中。

现代•海棠湾4号楼正在安装窗户!!6号楼楼前正在做助理坡道、太阳能安装完成、楼梯外立面正在挂装饰沙。

现代•海棠湾4号楼正在安装窗户

现代•海棠湾6号楼楼前正在做助理坡道、太阳能安装完成、楼梯外立面正在挂装饰沙。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129

现代·海棠湾幸运的身处于绵延千年的滏阳河畔湖音树影之中,与滏阳河公园山水相映。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姿态,开启邯郸的水岸生活。收揽天然生态精华与阔达心境,沉淀都市尘埃,源源不绝鲜氧浸润心脾。在湖光掩映中静静的抒写世界级优渥生活。现代·海棠湾充分利用滏阳河湾、南湖的水资源,打造动态主体水景景观,营造一个滨水、风情、宜人的自然盛宴、注重建筑与水景的自然对话,建筑与景观的融合,采用三段式比例规划,经典建筑风格。东西各设有大型水景景观区,各个组团和主干道两侧用动态水系连接,兼顾区域景观需求,立体营造宛若三亚海棠湾的生活意境。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现代·海棠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