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成都楼市成交增24%"金九银十"或继续升温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5-09-09 14:37 字号:T|T

摘要:据成都市房管局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系统数据,8月份全市共计成交商品房263万平方米,同比增幅高达24%;单看商品住房,8月份全市共成交210万平方米,同比增幅达27%。

9月8日,成都市房管局披露了8月成都楼市数据。据成都市房管局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系统数据,8月份全市共计成交商品房263万平方米,同比增幅高达24%;其中一、二、三圈层同比分别实现20%、23%和35%的高速增长。单看商品住房,8月份全市共成交210万平方米,同比增幅达27%。

成都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分析认为,楼市在传统淡季8月一片飘红,反映了购房者坚定的信心和向好的预期。并且,新一轮楼市宽松政策来袭,不仅央行再度降息降准,业已执行十载的“限外令”也被取消,随着新政接踵而至、政策环境日趋宽松,预计在传统购房旺季“金九银十”,成都楼市还将继续升温。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楼市成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