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不淡”:8月成交近万套 房价上涨0.15%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凤凰房产济南站 发布日期:2015-09-02 09:51 字号:T|T

摘要:8月的济南楼市,随盛夏的酷热同降温,显然,这股热浪并未全部消退。月底的降息降准降首付利好信号,无疑是“金九”一个良好的开局。

8月的济南楼市,随盛夏的酷热同降温,显然,这股热浪并未全部消退。月底的降息降准降首付利好信号,无疑是“金九”一个良好的开局。

另据最新的数据显示,8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 为10787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95%,涨幅较上月扩大0.41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个数看,51个城市环比上涨,49个城市环比下跌,其中济南环比上涨0.15%。

成交:八月济南成交近万套 同比增长1.5%

进入楼市淡季,很多开发商都减缓推盘的进度。据统计,上月共有十家楼盘加推房源,其他开发商充分利用淡季进行蓄客,迎接到来的“金九银十”。

楼市八月,济南网签9172套,同比增长了1.5%。同时,月末的“三降政策”,将九月开局涂抹的分外亮丽。

另外,在凤凰房产记者整理济南楼市九月开盘中可看出,众多“大咖”群集的“金九”也势必将上演一场精彩的抢滩大战。

政策:降息降准降首付 “金九银十”可期

如此“淡季不淡”房地产环境下,政策利好也刺激着楼市进入回暖通道,慢慢改变着市场胶着的状态,开发商也提前蓄客,欲在九月拔得头筹。

展望下半场楼市,八月末的降息降准降首付信号将为“金九”到来再添能量。下一步政策与市场配合下、开发商推盘的影响下,预计楼市供需两端将继续升温,“金九银十”旺季或可期。在价格方面,济南房地产市场仍以去库存为主基调,房价或将继续保持平稳。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房价上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