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地产高薪诚聘优秀置业顾问

想拿高薪就来挑战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15 11:22 字号:T|T

摘要:现由于公司业务繁忙,员工人数需要增加,特此诚招年轻有活力的优秀置业顾问加入我们团队。来到这里你会拥有一个非凡的舞台,新上岗伙伴通过面试后会获得一个宝贵的岗前培训机会,参加并通过岗前培训后可以顺利办理入职,入职后会安排专业人员带领学习一段时间,让你可以尽快熟悉岗位。

邯郸市中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项目是中道广场城市商业综合体,已开发项目有:中道大厦甲级写字楼、红星美凯龙家具广场、涉县鑫馨家园、曲周白寨新农村、峰峰梦园家居城等等。项目的发展商是邯郸市中道实业有限公司,在集团董事长的领导下公司自98年创立以来,秉承“持续发展,造福社会”的理念,逐步发展成集房地产开发、建材、家居、农牧业等多领域于一身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并为社会提供4000多个就业岗位。

现由于公司业务繁忙,员工人数需要增加,特此诚招年轻有活力的优秀置业顾问加入我们团队。来到这里你会拥有一个非凡的舞台,新上岗伙伴通过面试后会获得一个宝贵的岗前培训机会,参加并通过岗前培训后可以顺利办理入职,入职后会安排专业人员带领学习一段时间,让你可以尽快熟悉岗位。

职位描述:

1、招聘职位:销售代表 (招50人) 工作年限:1-2年

2、优越的薪资:薪资待遇:3000-5000元,学历要求:不限。

3、具有吸引力的工作环境

项目秉承“持续发展,造福社会”的理念,逐步发展成集房地产开发、建材、家居、农牧业等多领域于一身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并为社会提供4000多个就业岗位。服务的客户群体为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与成功人士相伴,赢在成功起跑线。

4、公司性质规模

行业: 房地产/物业管理

性质:股份制

规模:100-499人

5、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基本资料的掌握与熟悉;

2、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

3、识别客户需求,提供合适产品,进行价格谈判;

4、负责写字楼买卖的全过程,包括带看、收意向、签约及过户等,促成业务成交;

5、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及客户关系维护等后续工作;

任职资格:

1.形象好气质佳,男175cm以上,女165cm以上;

2.有房地产销售经验者优先录取;

3.专业不限,有销售行业经验者,均可电话或来访面试;

4.思维敏捷,善于学习,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

5.能吃苦耐劳,追求卓越,有较强的目标感和行动力;

我们相信你会留下来的,只因我们预见了更杰出的你!但是

1、请勿因高薪而选择我们,背后的汗水和艰辛不是每个人都能坚持;但这也是个公平的置业,只要有梦想,能付出,工资卡上的数据由你自己决定。

2、如果不够真诚和正直,请忽略我们。因为我们认为再多的销售技巧也比不上真心实意。

3、当然,也请不要因为行业而远离我们,中道的存在是为了改变行业的未来,所以我们也需要你有一颗改变世界的心!

公司名称:邯郸市中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道地产)

工作地址: 邯郸丛台东柳大街与丛台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北中道广场接待中心

联系方式:13699297592

详情页:http://house.hd.zhijia.com/zhongdaoshenghuoguangchang/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中道生活广场中道大厦二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