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浩金百合醉美夜景 享皇家园林现代风情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10 21:59 字号:T|T

摘要:万浩金百合为了将品质社区标杆进行到底,项目不惜斥巨资实施社区亮化、美化工程。迷人的夜景不仅增添了小区的现代化气息,也为将来的业主们提供了一个夜间游玩的高尚环境。

万浩金百合,自震撼发售以来一直受到邯郸购房人士的热切关注。作为万浩集团2015年重点建设的项目,万浩金百合将人文居所应具备的一切元素诠释地淋漓尽致。为了将品质社区标杆进行到底,项目不惜斥巨资实施社区亮化、美化工程。迷人的夜景不仅增添了小区的现代化气息,也为将来的业主们提供了一个夜间游玩的高尚环境。

万浩金百合园林夜景

万浩金百合 光影交织下的林荫大道

每当夜幕低垂,万浩金百合园林内已然华灯初上,明亮的LED灯光打在“百合盛开”观景石雕花外立面上,光影交织出万浩金百合所独有的高贵与神秘,池畔闪烁的霓虹映衬万浩金百合西区高耸优雅的轮廓,令人发自内心的肃然。

万浩金百合园林中心湖光十色

万浩金百合园林惬意凉亭美景

万浩金百合园林之小桥流水

万浩金百合园林 如童话版的世界

万浩金百合园林 潺潺泉水

缤纷的夜色与白天迥然不同,漫步其中,细细品鉴,像品一瓶千年佳酿的红酒一样,酒不醉人人自醉。游园其中,或赏月、或观景、或休憩于凉亭感受清风拂面,身心荡漾……全方位的时尚照明系统让这一切变得轻而易举。白天忙碌一天后,晚上回到家便是回到了温馨的后花园,静谧的夜色、朦胧的月光、婆娑的树影,伴着霓虹灯的璀璨,万浩金百合皇家级现代园林在夜色中盛妆绽放。

万浩金百合,盛夏夜间看楼活动火热进行

万浩金百合售楼处夜间看房客户咨询火热现场

万浩金百合售楼处夜间看房客户正在向置业顾问进行项目咨询

万浩金百合 异国马戏嘉年华夜场观众爆满

8月1日万浩金百合全新营销中心璀璨开放,据悉,万浩金百合盛夏夜间看楼活动也已于8月盛大启动,五星级服务时间延长至晚上9:00,此活动开启了现代人居的全新体验模式。已为夜间来访的尊贵客户举办了多场精彩活动,如售楼处烧烤狂欢夜活动、异国马戏嘉年华等。项目现正热售,欢迎各位购房市民莅临品鉴,共赏万浩金百合醉美夜景,同品皇家级园林现代风情!

【最新动态】

万浩金百合现项目五证齐全,二期VIP认筹火热进行中,房源面积为90—220平方之间,开盘可享受1万抵3万劲爆优惠!欢迎大家前来品鉴!

VIP尊线:400-6803-111转2153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万浩金百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