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地税“三加强”促耕地占用税同比增长39.94%

扫描到手机 政策法规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5-07-18 00:04 字号:T|T

摘要:邯郸7月16日,今年以来,河北省馆陶县地税局狠抓耕地占用税征收管理,成效明显。通过入户辅导、发放宣传册、明白纸等形式,进一步增强纳税人自觉纳税意识,使纳税人由原来的上门催收、司法追缴变为现在的主动申报、自觉纳税,营造了良好的纳税环境。

邯郸7月16日,今年以来,河北省馆陶县地税局狠抓耕地占用税征收管理,成效明显。通过入户辅导、发放宣传册、明白纸等形式,进一步增强纳税人自觉纳税意识,使纳税人由原来的上门催收、司法追缴变为现在的主动申报、自觉纳税,营造了良好的纳税环境。

该局定期与国土资源局、住建局、规划局召开联席会议,充分利用土地使用权交易信息,及时掌握承受土地使用权的单位或个人名称、土地坐落位置、价格、用途、面积等信息,了解或控制耕地占用税税源,对占用耕地进行开发建设的,及时征收耕地占用税;对辖区税源认真摸底,建立纳税户数字档案台账,建立税源监控、稽查和征管的互动机制,对在建工程、新建工程进行重点巡查,对已征税工程进行定期回查,核实纳税人土地面积和用地类型,确保税款及时足额入库。

截至6月底,该局共入库耕地占用税2953万元,同比增收843万元,增长39.94%。

责任编辑:王晶 关键字:征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