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提前批B征集计划今日录取结束

扫描到手机 政策法规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5-07-15 10:03 字号:T|T

摘要:我省高招录取现场今日公布了本科提前批B二志愿征集计划,多所院校共征集1235个计划。今晚将开始本科提前批B二志愿录取,预计录取将于15日结束。接下来将进行本一特殊类型批投档。

国家专项计划中,文史类10所院校公布14个招生计划,理工类33所院校公布63个招生计划,包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吉林大学等名校

我省高招录取现场今日公布了本科提前批B二志愿征集计划,多所院校共征集1235个计划。今晚将开始本科提前批B二志愿录取,预计录取将于15日结束。接下来将进行本一特殊类型批投档。

我省高招录取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公布的征集计划是本科提前批B一志愿录取结束时学校缺额和新增计划。其中,文史类共有5所院校公布了227个招生计划,主要涉及小语种、中外合作办学和对身体条件有具体要求的专业。理工类共有9所院校公布了120个计划,其中外语类学校和航海类专业公布的招生计划占大多数。

本科提前批B二志愿征集计划虽然数量不多,但却承载着众多考生的期望,尤其是很多艺术类考生,因为该批次如果不能录取,就只能读本三或专科了。对此,有专家分析认为,考生和家长的焦虑,也反映出一个事实,那就是艺术类考生升学竞争激烈。艺术类院校中,征集院校的数量较去年有所增加,其中声乐联考18所院校、器乐联考30所院校、舞蹈联考22所院校、美术联考44所院校。

在我省招生的国家专项计划在本批次有征集。文史类有10所院校公布了14个招生计划,其中不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这样的知名大学。而理工类也有33所院校公布了63个招生计划,这里面也包括了吉林大学、东北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等名牌院校。据了解,这些计划性质为“国家专项计划”,单设志愿,经当地教育主管部门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可填报。生源不足时经院校申请,可适当降分录取。

责任编辑:王晶 关键字:本科提前批录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