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河北高考本科提前批B一志愿投档

扫描到手机 政策法规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7-12 08:59 字号:T|T

摘要:7月11日讯河北省高考录取本科提前批A二志愿录取今日结束。7月12日9时,将开始进行本科提前批B一志愿投档。

1个计划近12名考生填报

7月11日讯河北省高考录取本科提前批A二志愿录取今日结束。7月12日9时,将开始进行本科提前批B一志愿投档。

据录取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科提前批A一志愿实际录取17165人,比招生计划多录取1281名考生。一志愿录取结束后,59所未完成招生计划和新增计划的院校发布二志愿征集计划564个,共吸引了6646名考生填报。这也就意味着,1个计划有近12名考生抢。其中,14所文史类院校征集计划239人,共有1281名考生填报;23所理工类院校征集计划286人,实际有1300名考生填报。由于本科提前批A部分专业对考生有特殊要求,该批次二志愿发档结束时,仍有23所院校生源不足,部分院校按照录取规则通过降分进行了录取。

责任编辑:王晶 关键字:考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