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灾后下一个就是楼市 300万房产无偿赠与可省2.5万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凤凰网 发布日期:2015-07-06 18:04 字号:T|T

摘要:自6月15号以来,中国股市经历了极其黑色3周。上证综指从6月15日5178点的高位直接坠落到3686点,下跌28.8%,两市总市值蒸发了20万亿,并且丝毫没有止跌之势。

自6月15号以来,中国股市经历了极其黑色3周。上证综指从6月15日5178点的高位直接坠落到3686点,下跌28.8%,两市总市值蒸发了20万亿,并且丝毫没有止跌之势。

在这轮杠杆融资的推波助澜下,中国证券市场经历了开市24年以来前所未有的股灾,并且也是全球金融资本市场百年来极为少见的股灾。证券界的分析人士近日声称,建国以来,从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距离金融危机如此之近。

这可不是危言耸听。

当我们地产界的同仁们,正借着股市不好,企图力挺楼市产品具备稳健投资价值,说服市场购买的时候,我们有没有思考过,最终答案只能是一个:然并卵。

点击进入更多精彩

【政策】300万房产无偿赠与可省2.5万 购房者慎用"假赠与"

本月起,个人在办理无偿赠与不动产、土地使用权免征营业税手续时,无需再向税务部门提交赠与公证材料。根据国家税务总局最新发布的《关于简化个人无偿赠与不动产 土地使用权免征营业税手续的公告》,在本市如办理一套受益额为300万元的房产无偿赠与免征营业税手续,可省去2.54万元的公证费用。

【观点】陈淮:解决北京房价高问题的关键在于疏散人口

随着房地产市场自去年来在各个城市的分化愈发明显,北京等重点城市的楼市状况成为各方专注的焦点。人们的疑问在于,在众多中小城市的房价先后不同幅度下跌过后,北京这样的重点城市今后房价是涨是跌。

【房企】万通地产"易主" 冯仑影响将延续

接近万通地产(600246.SH)的知情人士向大智慧通讯社透露,虽然万通控股失去了万通地产第一大股东的位置,但是在整个定增方案的谈判中,万通控股与嘉华控股始终保持着相互合作的积极态度。

刚刚过去的周末,万通地产定增方案的发布,意味着万通地产的冯仑时代正式告一段落。不过,冯仑对于万通地产的影响仍将存续。

责任编辑:王晶 关键字:股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