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城施工稳步推进 已出地面12层

扫描到手机 工程播报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16 08:46 字号:T|T

摘要:项目施工稳步推进,已出地面12层左右。6月15日智汇城将正式启动内部认购仪式,3980元/㎡起,精准面积37—130㎡稀缺户型,首付8万起限时限全城发售。

智汇城施工图

楼盘动态:智汇城位于人民路与铁西大街交叉口东北角,项目由邯郸中立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而成。项目施工稳步推进,已出地面12层左右。6月15日智汇城将正式启动内部认购仪式,3980元/㎡起,精准面积37—130㎡稀缺户型,首付8万起限时限全城发售。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310

智汇城充分与城市接轨,引进现代城市社区管理理念,有统一的保安巡逻、统一的卫生清洁、统一的车辆管理、统一的绿化养护和完善的物业服务等,并设置安防系统,包括电子保安巡更系统,楼宇访问对讲系统,住宅联网报警系统,消防报警系统及消火栓,闭路监控系统,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使居住不受外部嘈杂环境影响,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封闭式集商务办公场所。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智汇城邯郸智汇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