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南旺角最新工程进度 住宅楼即将封顶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11 07:35 字号:T|T

摘要:目前,项目施工神速,即将封顶,6#楼共计33层已盖至31层,5#楼共21层已盖至19层,4#楼共34层已盖至22层。

站南旺角施工图

楼盘动态:站南旺角抢占邯郸站南商圈制高点,坐落于核心地段,位于浴新南大街和邯钢路的交汇处。目前,项目施工神速,即将封顶,6#楼共计33层已盖至31层,5#楼共21层已盖至19层,4#楼共34层已盖至22层。项目均价仅需4700元/㎡,全款购房尊享96折优惠,贷款购房尊享98折优惠。房源所剩不多,欲购从速。

站南旺角施工图

站南旺角施工图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010

站南旺角所在区域位于站南区域繁华核心,浴新南大街、邯钢路、陵园路、等“四纵五横”交织的便捷交通网,让您真正享受10分钟的繁华生活圈。周边有康德商场、现代轻纺城、购物中心、医院、邮政、银行、邯郸鞋城等成熟生活配套辉耀四周,繁华生活近在咫尺。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站南旺角邯郸站南旺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