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济州岛中国人持有土地数量6年涨近600倍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6-07 01:13 字号:T|T

摘要:6月6日电 据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报道,此前有媒体报道过“济州岛中国人持有土地数量”,如今半年过去了,数据一至在不断地刷新着记录。

韩国济州岛中国人持有土地数量剧增6年涨近600倍

增长趋势

6月6日电 据报道,此前有媒体报道过“济州岛中国人持有土地数量”,如今半年过去了,数据一至在不断地刷新着记录。

2009年中国人持有济州岛土地不过2万平方米,如今截止到2015年4月末,已经持有土地面积达到了11733210平方米。短短的6年中,增长了近600倍,济州岛总体外国人持有土地面积中,中国人占据了近60%的比率。

截止到今年4月末,中国人共持有济州岛土地6950块,相比于去年年末的8338532平方米,增加了40%,这个面积相当于首尔汝矣岛面积的4倍多(汝矣岛面积为290万平方米),济州对面的马罗岛面积的40倍,总购置价格为惊人的8623.05亿韩元。

不得不说,济州岛中国人持有土地数量的持续增加与2010年开始的“韩国不动产投资移民制度”有非常紧密的关系,加之济州岛为国际弗里敦市,对外国人购买土地没有绝对意义上的限制,投资热潮也逐步兴起。

报道称,如今,济州岛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所熟知,对于投资及将来的物业升值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资产调配和保障。

责任编辑:王晶 关键字:济州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