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主场2比2憾平上海上港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03 21:35 字号:T|T

摘要:北京时间6月3日19点35分,中超第13轮比赛打响,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在主场和上海上港2-2战平。汪佳捷第5分钟打进乌龙球,毛剑卿第20分钟进球,达维第51分钟将蔡慧康制造的点球打进,武磊第79分钟扳平比分。永昌5轮不败后积17分,上港则是4轮不胜,积分达到23分,落后少赛1场的鲁能、恒大以及国安2分。

北京时间6月3日19点35分,中超第13轮比赛打响,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在主场和上海上港2-2战平。汪佳捷第5分钟打进乌龙球,毛剑卿第20分钟进球,达维第51分钟将蔡慧康制造的点球打进,武磊第79分钟扳平比分。永昌5轮不败后积17分,上港则是4轮不胜,积分达到23分,落后少赛1场的鲁能、恒大以及国安2分。

永昌最近4场比赛2胜2平,而上港遭遇连败,最近2场更是丢掉6球。开赛仅仅5分钟,刘吕鹏后场送出长传球,汪佳捷距离球门25米外看到毛剑卿冲过去,随即侧身仓促伸腿一挡却形成吊射,皮球弹地后越过颜骏凌的头顶弹地后进入球门右下角,永昌主场1-0领先。

的9分钟,毛剑卿禁区内接队友传球打门偏出。13分钟,孔卡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到禁区,海森前点打门被关震扑出后碰上港球员弹回,永昌球员将球解围。第16分钟,穆伦加禁区右侧底线附近转身小角度打门被颜骏凌拿到。第17分钟,孙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小禁区附近跟进的球员鱼跃冲顶被关震单拳托出横梁。第19分钟,孔卡禁区内低射右下角被关震倒地没收。

第20分钟,毛剑卿左边路拿球面对汪佳捷的防守衔枚疾走后强行内切突破,汪佳捷倒地铲球后皮球再次到了毛剑卿脚下,毛剑卿切入禁区抢在防守球员赶过来前右脚内脚背推射球门远角,打入个人赛季第3球,永昌2-0领先。

第27分钟,毛剑卿摆脱汪佳捷的防守下左路下底横敲门前,穆伦加摆脱杨博宇后近门柱面对门将推射偏出。第36分钟,孔卡后场传球被断,毛剑卿反击中人球分过被杨博宇铲倒,后者吃到黄牌,任意球到后点,德芬迪头球攻门偏出。第45分钟,达维左路斜传后点,海森插上鱼跃冲顶稍偏出。

易边再战,上港用王佳玉换下吕文君。第48分钟,孔卡主罚外围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被关震拿到。第49分钟,孔卡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蔡慧康在两名球员的夹击下头球攻门,皮球打在隆东的手臂上,主裁判罚点球;达维第51分钟主罚点球骗过关震打入球门右侧,上港1-2扳回一球。

第58分钟,永昌主罚角球到禁区制造混乱,德芬迪侧身倒钩打门被颜骏凌没收。第63分钟,隆东外围远射高出横梁。第67分钟,黄世博前场突破后外围右脚低射偏出。第69分钟,高增翔受伤倒地,上港继续进攻,海森禁区线附近横敲,达维左脚打门造成关震扑球脱手,但他很快跟进将球拿到。

第79分钟,孔卡右边路左脚斜传禁区,武磊高高跃起力压后卫头球攻门被关震封出,武磊快速跟进抢在关震前补射破门,上港2-2扳平比分。扳平比分的上港全面压上,武磊第89分钟的射门被挡出底线,双方最终2-2战平各拿1分。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5-王佳捷、33-杨博宇、32-孙祥;6-蔡慧康、7-武磊、8-达维(76’17-埃弗拉)、10-孔卡、11-吕文君(46’20-王佳玉);9-海森

石家庄永昌:22-关震;4-李超、20-姜积弘、16-德芬迪、23-胡伟、25-糜昊伦;7-毛剑卿(66’11-黄世博)、3-刘君鹏、21-高增翔(71’5-白鹤)、9-隆东(93’13-冯绍顺);19-穆伦加

责任编辑:王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