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公积金降低贷款门槛 买政策房贷款不用等5年

扫描到手机 政策法规 来源:北京日报 发布日期:2015-06-03 09:11 字号:T|T

摘要:继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文件之后,国管公积金中心也于昨日发布了关于降低贷款门槛的通知。

继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文件之后,国管公积金中心也于昨日发布了关于降低贷款门槛的通知。记者注意到,除了首套最高贷款额度120万元、首付两成,以及二套房贷款最高额度80万元、首付三成之外,如果利用国管公积金贷款购买政策房,即使此前有过公积金贷款记录,也不用再等5年之后再使用。

国管公积金中心发布公告称,对于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屋交易权属信息查询系统中显示无房的借款申请人,执行首套自住住房贷款政策,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贷款最高额度为120万元。

同时,对于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屋交易权属信息系统中显示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包括住房公积金政策性贴息贷款,即将购买第二套普通自住住房的借款申请人,执行第二套住房贷款政策,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最高额度为80万元。

和市管公积金一样,购买第二套普通自住住房贷款的发放对象,不再限于现有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北京市统计局最新公布的城镇居民人均住宅建筑面积的缴存职工家庭。

和市管公积金不同的是,购买政策性住房的借款申请人,贷款结清后,不再受“职工首次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结清满5年后,方可按规定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的限制。此前,这一规定只限于国管公积金。

据了解,这一新规将自印发之日起实施。之前已受理但未签订借款合同的贷款,借款申请人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重新申请贷款。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公积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