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小学

“快乐成长 一起筑梦”六一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6-01 14:43 字号:T|T

摘要:6月1日上午9点,美的小学师生们在会场隆重举行以“快乐成长,一起筑梦”为主题的六一节联欢活动,活动热闹非凡,小朋友们身着漂亮的盛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气氛。

6月1日上午9点,美的小学师生们在会场隆重举行以“快乐成长,一起筑梦”为主题的六一节联欢活动,活动热闹非凡,小朋友们身着漂亮的盛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气氛。上级领导及家长、老师以及小朋友们欢聚在一起,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首先校长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为哺育孩子成长,为学校做出贡献的辛勤园丁们表示慰问,对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家长、老师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最诚挚的谢意和祝福。

小朋友表演的舞蹈拉开了“庆六一”活动的序幕,小朋友整齐的动作,可爱的笑容让领导、家长们无比的欣慰,一年级带来的舞蹈《童年》和诗朗诵、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风采。一个个劲头十足,尽情地欢笑,尽情的歌唱,红红的脸蛋流露出灿烂的微笑,豆大的汗珠也掩饰不了幸福和喜悦的心情。

庆“六一”活动得到了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因准备工作充分,安全防范到位,每个环节秩序井然,自然流畅,得到各位领导、来宾、老师、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认为美的小学的欢庆活动很有意义,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让他们感受快乐,体验成功,获得自信。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美的城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