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一声令下邯郸一次拆除燃煤锅炉134台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5-05-22 08:35 字号:T|T

摘要:百日内淘汰改造675台燃煤锅炉、2285.68蒸吨。

百日内淘汰改造675台燃煤锅炉、2285.68蒸吨。

5月21日上午9时30分,随着邯郸市副市长孟广军的一声令下,邯郸市2015年度燃煤锅炉淘汰百日攻坚集中拆除行动正式拉开帷幕。该行动将在邯郸区域内,共计淘汰改造675台燃煤锅炉,预计年可削减煤炭消耗128.7万吨。

据介绍,燃煤锅炉淘汰百日攻坚是2015年邯郸市“控煤减排”工作的重要举措,计划用一百天的时间,对邯郸市中心城区范围内全部燃煤锅炉、各县(市、区)建成区和乡镇政府所在地等重点区域10蒸吨及以下的燃煤锅炉实施淘汰改造。 据统计,此次淘汰改造的燃煤锅炉675台,2285.68蒸吨,预计年可削减煤炭消耗128.7万吨、二氧化硫2.63万吨、烟(粉)尘2.13万吨。此项行动将从源头削减燃煤消耗,减少大气污染。5月21日,首批一次性淘汰燃煤锅炉134台。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