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铁路微调运行图

石家庄站多趟列车有变化

扫描到手机 热点话题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5-05-16 08:17 字号:T|T

摘要:从石家庄火车站了解到,铁路部门将于5月20日零时起调整列车运行图。据了解,此次调整列车运行图为2015年第2次微调,石家庄火车站也将相应进行调整。

和谐号

从石家庄火车站了解到,铁路部门将于5月20日零时起调整列车运行图。据了解,此次调整列车运行图为2015年第2次微调,石家庄火车站也将相应进行调整。

石家庄站京广高铁变更运行区段列车0.5对:武汉至北京西G516次列车,运行区段变更为宜昌东至北京西。

石家庄站普速旅客列车,新增北京至昆明K473/4次列车,北京至石家庄K7707/8次列车;停运石家庄至邯郸6421/2次列车;北京至长沙Z17/8次列车,延长至天津始发终到,车次改为Z207 /8次;哈尔滨西至邯郸K1525/6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哈尔滨至邯郸;郑州至银川K1626/5次运行区段改为郑州至呼和浩特东;石家庄至张家口南K7732/1次延长至邯郸始发终到;开行北京西至襄阳Z4095/6次临客列车。

石家庄北站变更运行区段列车1对:齐齐哈尔至成都K545/6次列车,运行区段改为佳木斯至成都。

责任编辑:王晶 关键字:铁路部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