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公积金新政四大利好消息 谁是最大受益者?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5-05 09:30 字号:T|T

摘要:省住建厅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服务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的通知》,进一步放宽住房公积金政策——百姓公积金购房,迎来空前利好!

省住建厅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服务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的通知》,进一步放宽住房公积金政策——百姓公积金购房,迎来空前利好!总结公积金新政变化,主要可以概括为四点:

1、个人公积金贷款最高额40万改60万

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将由40万元提高到60万元。

2、未婚子女可提取父母公积金购房

允许共同生活的未婚子女购买普通自住住房提取父母住房公积金帐户余额。

3、可提取公积金用以交物业费

可以提取公积金用以支付上一年度一套普通自住住房物业费,每年提取一次。

4、特定人群享公积金贷款利息补贴

城镇低保人群、特困职工购买首套房,且房屋面积小于90㎡享受公积金贷款利息补贴。

本次,四则新政的出台,将有效提升居民公积金使用率,购房置业活用公积金,压力更小。

那么,河北公积金新政放松到底帮了谁?谁是最大受益者?

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由40万元提高到60万元并允许共同生活的未婚子女购买普通自住住房提取父母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消息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热议,到底这个政策对楼市影响有多大,谁才是最大受益者?

购房者: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松了百姓的钱袋子

咱们普通老百姓买套房子太难,辛辛苦苦好几年也不见得凑够首付。公积金无疑是百姓买房的好帮手,这次新政发布,提高了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真是给我们减小了不少压力。如果还是凑不够首付,还能提取父母的公积金,实在是太好了!

开发商:利好政策将促进楼市成交

公积金政策的利好,给楼市成交注入了催化剂。新政发布以来,购房者的购房意愿明显增强了,来售楼处看房的购房者越来越多,成交量也比较客观。新政的发布,让购房者省了钱,开发商卖了房,真是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公积金新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