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代广场庞大奔驰高端品鉴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5 09:18 字号:T|T

摘要:5月3日,为期3天的【友谊时代广场联袂庞大梅赛德斯-奔驰高端品鉴】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多款豪华车型亮相友谊时代广场营销中心,上演一场商务写字楼领袖与名车王牌的王者对话的华丽盛宴!

当邯郸这座历史文化名城驶入国际级都会的发展通道,资本造富的当下,普通消费品已经无法与时代并驾齐驱,只有思想与心灵的交融,品质与品味的结合,品牌与实力的保障,才是展现资本实力与卓识眼界的不二法则!

5月3日,为期3天的【友谊时代广场联袂庞大梅赛德斯-奔驰高端品鉴】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多款豪华车型亮相友谊时代广场营销中心,上演一场商务写字楼领袖与名车王牌的王者对话的华丽盛宴!

空前火爆的活动现场,让邯郸在这个清新的春日提前燥热了起来。友谊时代广场此次为期三天的品鉴活动,在邯郸市场造成了近年来罕见的轰动效应,友谊时代广场&奔驰豪车两大强势品牌,不仅吸引上百组一直以来关注友谊时代广场的朋友前来,更有许多客户慕名而来,只为一睹豪车和友谊时代广场的真容。

除了美女与豪车靓丽登场的风采让爱车一族过足眼瘾之外,两大品牌给出的超级互惠,其优惠力度也是2015年鲜有的诚意之举,为到场签约客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尊贵体验!

然而,香车美女并不是本次活动的全部,活动现场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会跳舞的小丑、神奇的扭扭气球、还有小朋友们自发的才艺展示,让在友谊时代广场的这个五一长假格外的热闹。

三天的活动,国际先进科技所打造的顶级无霾商务空间、奔驰品牌享誉全球的豪华配置与独特设计,征服了每一位到场客户,更完美诠释了友谊时代广场的“中心价值”!

友谊时代广场项目位于邯郸商业核心区域,由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679)投资,项目占地面积约1.8万平米,总投资近15亿元,是集国际高端购物中心,国际5A甲级写字楼、金顶商铺、金钻商铺、精品超市于一体的国际级城市综合体。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配套丰沛。

作为政府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友谊时代广场将在城市功能布局、城市建设、百姓生活品质等方面带来全方位的提升,开创邯郸市商务时代的新篇章。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18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友谊时代广场邯郸友谊时代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